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镁有事了。。。这三天!











星期日那天跟我可爱的朋友们去了jusco“family day"哦!我们一行八个人去那得目的看来除了看戏也没其他了!哈哈!本来还以为今天会有十多个人一起出的!但。。。有几个不可爱的,竟然要忙自己的东西所以没参与我们的“family day"了!他们走宝了!去到那差不多也三点了!人超多的,要找个car park都难呢!我们去吃了顿丰富的午餐采去看戏哦!三八的我们在餐厅里狂拍照的!虽然来了这无数次了!我们依然‘山番’的在那拍了很多照!太兴奋了!也不知道]兴奋什么的,哈哈~过后看了什么戏呢?我们看了那套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!蛮不错下的,虽然那不是喜剧,但我和sy就从开始笑到结束哦!我们两真的是“变态”!看完都已经六点了!本来还想找别的节目的。但有几个朋友不能了,所以就被逼散场了!嗯,好像蛮好笑得,看场戏就回家了!但也好过整天呆在家啦!就酱,我的星期日就过去了!





星期一就糟糕了,一早回到kl就不想去上课哦!完全没有读书mood哦!好down好down哦!但也得去学校啦!=。=”想到星期二的coursework更讨厌了!什么都没读到,要怎样去考都不懂哦!看来都是等死了!嗨,晚上才拼命吧!晚上突然下起雨哦,懒得出去吃,我们叫了mc delivery哦!吃得饱饱的,,,嘻嘻!





今早六点就要起身了!好好好好眼睡哦!这恐怖的早晨终于来临了!今早八点就要去学校coursework了!昨晚没完全温习完呢!此时此刻只好看可爱的神有没有眷顾我了!god bless me...!时间是过的很快的,恐怖的终于过去了!还好没想像中那么难呢。真开心!今天上到十二点而已!可以早些回来休息了。今晚我几个可爱的好友要来kl找我们玩了!来我们这过夜哦!看来今晚一定跟他们玩癫了!哈哈哈。。。期待!多下要好好去补充我的睡眠了!晚上就有精神跟那班朋友“搏杀”了!咔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