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镁有事了。。。28。02。09那天!!

想不到那天自己这么勇敢的去做了那件事!!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呢!心情超紧张的~~但凡是总有第一次的啦!!哈哈。。。他给我的感觉还不如想象的,我还以为他是沉默寡言的那种,但原来还不算是!反而是我沉默寡言了!真是的~~很简单的,吃了一顿午餐,看了一场电影就回了!时间其实还蛮短的!
奇怪,怎么这几天好像少了他的消息呢?他被我吓跑了吗??哈哈。。一定是我的真面目太恐怖了!还是。。。??
同样的那天,晚上回到家头就重重的!!嗨,第二天就发烧了!今天算比较好了!希望明天不会烧了!这一烧搞得我这一星期的课都没得好去上了。。。才刚开学呢!本来还冲劲十足的呢!T.T
糟糕了,最近好像怪怪的!!=。=”。。。病了两场都算了!心里总还有件事还没解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