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镁有事了。。。真的有事了!!!


嗨。。。酱就再columbia医院住了两天了!!想起那医院的味道就有点怕~活了十八年去医院就多了,但住就真的没住过呢!这次可算是尝试过了。都是自己不好,一路来没注意自己的健康,搞到这次得住院了!不是痛得叫救命。都不知原来自己的肾生了东西呢!!生了什么呢??石咯。。。还不只是一颗呢!!而且还是两边的肾都有哦!真是突然的~~医生看了我的全身检查报告后,决定叫我留院观察了。嗨,当天晚上还真的痛得不行呢,护士小姐跟我打了一支止痛针才能入睡哦!那痛的感觉真的好讨厌哦! 隔天医生决定更我做个小小型的镭射手术!第一次住院就要动手术,真得蛮怕的!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。。但~~!手术室好冷好静哦,所有的护士都在我身边走上走下,不只在准备什么的!躺在手术床上心情更为紧张。不久,有位护士拿了氧气给我吸,吸着吸着觉得那味道怪怪的,应该是麻醉药吧!!不到十秒吧。。就不懂发生什么事了!再醒过来时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了!一睁开眼,朦朦胧胧的,天旋地转的!只好在睡回下去咯!!过后醒来了还也好没怎样了!一切正常! 此外,这次很可爱的跟到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同房!有他跟我同房真的不觉得闷,他很可爱很逗人!他只有四岁而已,是因为肺炎而住院的!这两天就跟他在病房说说笑笑的。。。虽然他有时会很吵闹,但我一点不觉得厌烦,反而觉得他把整个死气沉沉的病房给弄得生气勃勃了!!哈哈哈! 今天我可以出院了!那小男孩也出院了! 嗨。。。我的病虽然不能说完全康复,但也很小事而已!不至于会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