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镁有事了。。。他


大家好,第一次写blog心情有点紧张哦!!写的不好有怪莫怪咯!多多支教。。。

现在sem break着好闲哦!!在家总无所事事的,不是上msn就是看电视,再不是就睡觉了,体重也很。。。哈哈!歪提了。。所以写写blog消遣下时间。

不懂要写些什么好呢??现在唯一想起得只有那件事。那件事数着数着也过了三个月十八天了!还真快的。当初还觉得日子真难过,还埋怨为什么一天的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,恨不得想一睡醒那件事已经过了半年了,那样我就不必再对那件事耿耿于怀。那件事却却实实的在我的心刻下了深深的一刀,现在那伤口可以算痊愈了吗我也不懂,但总算比两个月前好多了!!可是那伤口留下的疤痕是永远不会消失的。回想起两个月前,自己都觉得害怕。害怕什么呢?好害怕每晚睡不着,睡睡下突然因梦见他而惊醒,接着再也睡不着了!整晚就在想为甚么会发生那件事,是我的错吗?我应该挽救那件事吗?这个恶梦纠缠我好长的一段时间。。心很难受,心很疼很疼!虽然曾近好几次努力得去挽救但也无补于事。这件事所带来的痛唯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。

事出必有因,但如今那件事谁对谁错也没有追究的必要了!眼前反而觉得那件事的发生也不完全是坏的,至少给我明白了“爱情”这两个字。这段时间真的非常感谢ys,yj,jt,wi,lc,tx,gf等等……给我陪伴和鼓励!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再执著于那件事,放下了。虽然好像还没完全放下了,但我相信我要做到了。因为有更重要的人需要占据我心里的地位。一切的经历也变成美好的回忆。。。铭记于我心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