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镁有事了。。。2月14日~2。09pm~晴


哇。。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!那天跟几个朋友上了云顶玩了两天一夜哦!!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上云顶玩了,可是这次晚的特别尽兴!第一天到了那里,check in了,我们就到outdoor theme park去玩了。玩完了都差不多四点多了,我们就进first world玩了!!那也没什么好玩的,玩玩下几个朋友也回酒店梳洗了!!而我也陪sy去找他表哥吃东西!他表哥超幽默的。。嘻嘻!吃饱了,我和她也回酒店梳洗了!!大约七点多我们也出去唱k了!!说到这就蛮好笑得,我们去到那只唱了两小时,那的服务生就不断从房门的小窗口看我们。。我想也许是我们唱得“太好听”了吧!!我们在那都唱得好high哦!!在那蹦蹦跳跳的。。哈哈哈哈哈!唱完了,sy的表哥就说要请我们到他工作的餐厅喝东西!!我们当然也很不客气地去了!!说到那餐厅就厉害了,那可是间非常非常高级的餐厅呢!!单看那的餐牌的价钱就知道不是凡夫俗子可以随便进去了!但我们很幸运有sy的表哥请,所以就进去见下大场面!他开了一支就给我们喝哦,还好那是甜酒,甜中带甘,还喝的下口!喝不到五口,我就逊掉了,脸就红红了,但没有醉啦!我们喝完那酒后,哪懂那的老板又请我们喝whiskey+cola哦。。哇,第一次盒那么多酒哦!!平时连shandy都不大爱喝的我,这次可说是。。哈哈!那餐厅真的很不错哦,我们在喝着东西的时候还有人现场唱歌给我们听呢!我们在那喝到差不多一点就去safari玩了。。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去clubbing!!那好热闹好多人哦!!歌都好好听哦!!去到那同样的又喝whiskey+cola。我们还参进人群中跳舞呢!!真的好high哦!在那玩到差不多两点多我们也回房睡觉了!当时的我真的好晕哦,站几乎都站不稳了!!真的第一这样呢!! 第二天去吃了东西,逛逛下,我们也搭巴士回了!!大家也没什么精力玩了,昨晚真的玩的太疯狂了!! 好开心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