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m@y DaY... ... m!s$ ~ w ~...17.05.09













哈哈,终于去过乐浪岛了!好开心哦。这三天两夜真是太难忘了!坐了七小时的巴士也值得的!那的景是在太美了,海水真是清澈到无法形容的境界,哈哈!这么美的地方能和心爱的人去多么浪漫阿,只可惜这次我是跟家人去,但也一样那么开心那么好玩啦!一到那已经差不多中午十二点了!吃了午餐,就到处逛逛拍照咯!哈哈,潜水的时间到了,好紧张哦!游泳都不会的我,还要去潜水哦!我们坐船到另一个岛去潜哦!还好有个好心的工作人员说他带我哦!真是太开心,这样我才没那么怕!哈哈。。。里面真的蛮美的!哇,真的很深下的,若不是有人带我的话,我看当时我一定临时“缩沙”了!在那潜了一小时就回去了!晚上在那真的超舒服的,躺在沙滩上的椅子望着天空和海,真的很爽!加上有音乐听,更爽咯!
第二天早上九点半,又在出去潜水了!去了另一个比较远的岛潜,marine park!这的更美哦!鱼的种类也比较多,五颜六色!晚上我们去吃海鲜呢,很好吃下的!第三天早早就要回了!很不舍的!有机会一定还要来这了!
哈哈,这几天也有个人的陪伴拉!谢谢你的陪伴哦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